全县安全生产调度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4-03-07 16:36
​3月6日,全县安全生产调度会,安排部署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县长杨树森,副县长郭锦伟、常志雄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主持会议。主要负责人,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卫健局、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陕西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米脂绿源天然气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通报全县近期安全生产情况并安排下一阶段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樊小荣安排部署消防、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和教育卫生、文化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郭锦伟、常志雄安排各自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杨树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视安全生产工作为对表看齐的“政治线”、人民幸福的“生命线”、改革发展的“保障线”,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化攻坚措施,持续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强化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矿山、油气长输管线、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监管,结合春季和行业特点,积极做好风险防范。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应急值守,精心部署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不仅要保证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还要长远规划,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监督监管长效机制,全力推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知重负重,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厘清职责边界,拧紧安全责任链条,切实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真正把安全责任从“纸面”落到“地面”。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