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送宣讲下基层”示范宣讲活动走进米脂县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4-03-07 13:54

图片

 
3月5日,榆林市“送宣讲下基层”示范宣讲活动走进米脂县,榆林市理论宣讲人才库成员、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副主任燕凌远作“牢记国之大者,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专题宣讲。
县委书记王曼华,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树林,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定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高宏,副县长高远、高鹏,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市、县理论宣讲人才库成员参加宣讲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燕凌远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成果,围绕“准确认识重大风险的主要特征及其重点领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方法论、防范化解当前重大风险的基本应对之策、榆林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运行原则机制、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等内容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紧扣主题、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全面系统、深刻透彻,有理论深度、思想高度,有针对性、实效性和指导性,对与会人员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抓细抓实各项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