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森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4-03-07 13:52

图片

 
3月5日,县长杨树森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定勇,副县长郭锦伟、高远、高鹏、赵建国、常志雄、郝海洲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受邀出席会议。县财政局、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县文旅局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赵一德在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组织学习了《陕西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
会议审议通过了《米脂县2024年生态环境保护攻坚行动方案》《米脂县营商环境六个新突破专项行动方案》《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行动方案》《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作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施意见》《米脂窑洞古城建设与保护委员会章程》《米脂窑洞古城建设与保护委员会专家顾问委员会章程》以及米脂县博物馆门前建筑征收拆除项目和“三线一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宋硷段拆除项目的议题。
杨树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积极发展清洁能源、推动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的重大现实意义;要认真贯彻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省委书记赵一德讲话要求,以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为引领,紧扣“两确保、三提升、两强化”,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加强学习宣传《陕西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严格执行行政执法有关制度,解决好法治米脂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坚定不移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米脂。
杨树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2024年中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在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的基础上,更加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深化拓展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的安排,把优化营商环境融入抓项目、兴产业、强服务、促招商全过程,全力打造米脂优异的营商环境;县文旅局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配合,积极开展窑洞古城建设与保护相关工作;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主要负责,各相关部门单位配合,制定详细安全的拆迁方案,有条不紊推进房屋征收、腾退、补偿与拆迁工作,确保按既定时限完成。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