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2024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4-03-01 18:54

图片

 
3月1日,米脂县2024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官家湾至桃镇三级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现场举行。县委书记王曼华下达开工令。县人大常委主任孙文强,县政协主席胡锦涛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开工仪式。县长杨树森主持仪式。
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介绍了米脂县2024年度重点项目计划及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项目要素环境保障单位负责人、施工企业代表先后作表态发言。
杨树森强调,2024年全县上下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坚定“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持把谋划项目、引进项目、服务项目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不遗余力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的大突破促进发展的大提升。
杨树森要求,项目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领导包抓、协同推进、定期调度、督查通报”工作机制,坚持一线办公、一线协调、一线督促,全力攻坚抓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各要素保障单位要聚焦项目建设各环节,优化服务强保障,用足用活承诺审批等措施,进一步优流程、缩环节、压时限;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督促施工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此次开工重点项目24个,总投资35.1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34亿元。其中续建项目10个,总投资19.8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1亿元;新开工项目14个,总投资15.3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24亿元。
据了解,2024年,我县初步确定重点项目计划47个,总投资56.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6.32亿元。项目涉及22个单位(其中4个街镇),涵盖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生态环境、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等领域。涉及贯彻两个《意见》项目33个,总投资25.73亿元。申报安排市级重点项目16个,总投资27.2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63亿元。

记者:常瑞明 朱婵 李云飞 高婷婷 陈明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