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分组审议相关工作报告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婵 时间:2024-03-01 18:53
2月29日下午,米脂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出席会议的县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分组审议和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副县长高远、高鹏、常志雄、于龙参加了各镇代表团审议。
人大代表们结合自己所在行业、领域的热点问题,紧紧围绕各项报告的内容,认真审议和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深入交流谈感想、提建议、论发展,现场气氛热烈。
人大代表们表示,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内容务实、措施有力,令人振奋。过去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团结带领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建务实之音、尽监督之责、做惠民之事、聚团结之力,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新成效展现新形象,为全县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代表们建议,县人大常委会要多措并举推进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做好对人民群众的政策宣传、解疑释惑等工作,加强建议督办力度。同时,建议政府要加强对教师队伍人才引进力度,注重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配备专业的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要高度重视农村幸福院和社区服务中心建设,监督资金合理使用,确保食品放心安全,使得老年人老有所依;要加大重点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拓宽改造城郊老旧路段,加强公厕建设运营管理,增设农村公交次数,优化公交路线,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记者:常瑞明 姬小慧 高津 李云飞 高婷婷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