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米脂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4-02-27 20:02

2月26日,政协米脂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政协副主席姜良泽、姬乃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政协米脂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和《政协米脂县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

胡锦涛强调,今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一年,做好政协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市和县委工作要求贯彻到政协各项工作中,确保政协始终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有效开展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按照县委确定的四大发展目标,政协常委会及各位常委要以身作则,带头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真正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要加强团结协作,抓细抓实会议筹备工作,加强相关部门的衔接配合,做好会议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全力开好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