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曼华县长杨树森致新春贺词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4-02-09 09:08
中共米脂县委书记    王曼华
米脂县人民政府县长  杨树森
2024年2月9日


各位父老乡亲,同志们,朋友们:
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值此万家团圆、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父老乡亲,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向关心支持米脂发展的各界朋友,向奔波在外的米脂老乡拜年,祝大家福暖四季、顺遂安康!
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米脂发展进程中满载收获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始终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奋力推进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和全域黄土高原生态治理,米脂被评为省级历史文化名城,杨家沟镇被评为省级历史文化名镇,高西沟村被评为全国水情教育基地,总书记为米脂擘画的宏伟蓝图正在变为美好现实。
这一年,我们加速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米脂小米区域公用品牌在北京发布,一个又一个小米深加工项目落地、建成、投产,米脂入选全省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典型县;金泰氯碱就地改造实质性启动,引进10亿元级、20亿元级工业项目,蓄积了工业发展强劲动能;窑洞古城保护、民国城墙改造、常氏庄园修缮等文旅项目加速推进,文化软实力显著提升;产业发展有力支撑经济建设,县域经济在困难重重中稳步增长。
这一年,我们全力打造高品质幸福生活,从两所中学建成开学,到首都国医名师引进,再到城乡养老体系完善;从全域推进生态治理,到城区口袋公园建设,再到打通无定河堤两岸;从努力增设城区车位,到建设通组联网道路,再到延榆高铁顺利开工;从城市管理机构设立,到城乡卫生厕所改造,再到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可感可及。
这一年,我们迈出高质量发展坚实步伐,米脂发展方向路径更加明晰,营商环境更加优化,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更加高涨,米脂发展呈现新的气象、迈上新的台阶。这些都是全县人民团结一致、努力奋斗的结果。
2024年是米脂发展进程中更为重要、更为关键的一年。我们要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方向奋勇前进,始终围绕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旅兴县、共同富裕目标不动摇,抢抓机遇、大干快上,加快推动特色农业现代化发展、盐化工业集群化发展、文旅产业融合式发展,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全力开创米脂各项工作新局面。
经历风雨洗礼,才能看到美丽风景。让我们携起手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勇毅前行、笃行不怠,努力使米脂更加美丽、宜居、宜业,努力让米脂群众心情愉快、人生出彩、梦想成真。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祝愿米脂明天更加美好!
祝愿全县人民顺遂安康!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