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2次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4-01-29 15:26
​1月23日,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政协主席胡锦涛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重要论述(节选);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赵一德同志关于河南南阳方城县英才学校火灾事故的指示批示精神、全市“平安榆林”消防安全集中攻坚行动暨彩钢房消防安全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和全市地质灾害安全防范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树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围绕“《论党的自我革命》——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学习,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王曼华强调,各部门要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时刻把群众安危放在心上,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细化实化各项防范应对措施,深入排查化解交通运输、生产生活、消防、房屋、地质灾害等领域的风险隐患,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教育到位、警示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定有序。
王曼华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下大气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切实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持严的基调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党纪教育、执纪监督全过程,真正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各项纪律要求在米脂全面落地落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