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2023年度招商引资目标责任考核组考核我县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4-01-08 16:51

​1月4日,榆林市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考核组成员、市外事外经局副局长李浩,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靖涛一行四人对我县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考核并召开汇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参加会议。副县长高鹏,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以及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考核。
汇报会上,李浩向与会人员说明来意;樊小荣汇报了我县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对标自查情况。

随后,考核组一行深入印斗镇气化乡镇母站项目、苏米秦食品加工生产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投产进度和协调服务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考核组对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招商引资工作落地率高、成效明显,高质量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希望我县进一步做好项目储备,优化投资环境,加快项目落地,充分发挥各类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整体水平。

李浩指出,米脂县针对考核组反馈的情况,要持续发挥优势,不断补强短板;要结合米脂实际,围绕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不断充实招商引资项目库;要对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实行清单管理,为客商提供优质服务,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投资环境,助推各类企业和外地客商来米投资兴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