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第九考核组考核米脂县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4-01-04 15:54
榆林市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第九考核组考核米脂县反馈会议召开

​1月3日,榆林市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第九考核组考核米脂县反馈会召开。市第九考核组组长、市消防救援支队一级督导员任海燕一行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主持会议。
会上,考核组充分肯定了米脂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根据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樊小荣表示,年终安全生产考核是对我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一次精准问诊,对于考核组指明的问题,将认真整改,全面提升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本质水平。他强调,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关系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国家长治久安、关系到社会大局的稳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制定整改方案和工作清单,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