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12-29 15:53
12月28日,县长杨树森主持召开第14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定勇,副县长郭锦伟、高远、郝海洲、于龙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应邀出席会议。各镇街、各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行动计划》;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米脂县2023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议并通过县司法局关于《米脂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则》《米脂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考核办法》的议题、县统计局关于《米脂县“五上”企业鼓励激励及统计人员考核奖励办法 (试行)》的议题、县总工会关于购买和政府划拨工人文化宫阵地等议题。
杨树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要谋准谋实谋细,为全县推进明年经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认真学习领会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以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杨树森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坚决的态度和严实的举措,持续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推动全县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高度重视政府法律顾问工作,积极配合县司法局执行落实好《米脂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则》,确保政府法律顾问制度执行到位、发挥作用。各镇街、各部门要加大《五上企业激励及统计人员考核奖励办法》政策宣传,严格落实统计标准、入统程序、培育对象、奖励标准、监督管理等工作机制,及时兑现奖补资金,切实提高企业入库积极性,确保我县“五上”企业培育实现新突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