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学习大讲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3-12-28 17:47

图片

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之际,为了深入学习领会毛泽东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将其与新时代新征程新特点相结合,进一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2月26日,米脂县举办学习大讲堂。
县委书记王曼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聆听讲座。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主持大讲堂。各镇街、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和部分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180余人参加讲座。
大讲堂邀请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毛泽东思想教研室主任祝彦作了题为《毛泽东思想的历史地位和当代价值》的主题讲座,祝彦教授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毛泽东思想的形成和发展,深入剖析了科学内涵,多维解读了理论体系,回顾了毛泽东思想的历史渊源,分析了其在新时代的价值和意义,对我们深入理解和把握毛泽东思想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吕明韬指出,此次讲座让与会人员深刻认识毛泽东思想的重要性,精准把握其中的精神内涵和实践意义,在推进“两个结合”、践行“六个必须坚持”中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授课为契机,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结合起来,重温毛泽东同志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牢牢把握党的中心任务,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以党永不变质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把学习毛泽东思想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切实将毛泽东思想的理论优势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践能力,为实现米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