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米脂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3-12-28 17:45

图片

12月26日,县政协主席胡锦涛主持召开政协米脂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姜良泽、姬乃明及政协米脂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关于2023年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县政协机关办公室及各专门委员会主要负责人作的2023年工作情况汇报。
胡锦涛强调,要注重办理实效,努力实现提案工作新提升,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反映各方面要求和意见、向党政部门提出建议的重要形式,要将提案办理协商贯穿提案工作全过程,大力加强协商机制建设,才能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协商质量,真正做到“提到点子上、立有高标准、办到实在处、督在关键时”;要强化履职尽责,不断展现专门委员会新作为,政协专委会要注重强化人民政协理论和知识学习,注重强化专委会领域政策法规和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能力,要注重搭建好各种类型的协商平台,强化联系服务委员意识,建立完善和落实好专委会联系界别委员制度,强化数字赋能联系服务工作,要突出专委会“专”的特色,发挥“特”的优势,做到各展所长、各尽其能、各显特色;要发挥常委优势,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全面提升履职本领,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全面提升个人素养,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在履职尽责和日常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展风采,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县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努力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