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规划评审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12-27 17:23

12月26日,陕西省生态环境厅来米脂组织召开《陕西省榆林市米脂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2023-2030年)》专家评审会议。省生态环境厅相关负责人及专家组成员,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县长杨树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副县长高鹏,县委办主任杜富强,市生态环境局米脂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高鹏介绍了《米脂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规划》编制情况;规划编制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创建规划主要指标及内容;评审组各位专家经过讨论,一致认为,《规划》指导思想和原则正确,立足米脂县实际,从生态制度、生态安全、生态空间、生态经济、生态生活、生态文化等六个方面提出具体任务和措施,规划的编制基本符合生态环境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编制指南 (试行)》等相关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规划》评审。
杨树森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省生态环境厅评审组各位领导、专家教授莅临米脂县指导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他表示,米脂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生态底线。把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作为一项战略任务,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不断厚植米脂生态优势。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