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12-26 16:17
12月25日,米脂县召开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副县长高鹏参加会议,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芳荣主持会议。
会上,高鹏从企业开办、办理建筑许可、登记财产、获得信贷、执行合同、政务服务、市场监管等方面发布了我县2023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整体情况和成效。高鹏指出,今年以来,我县按照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要求,坚持深化改革、重点突破、系统发力,努力为企业创造环节少、流程优、效率高、服务好的营商环境,取得了一定成效。他表示,通过此次发布会,全县各部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提高标准要求,实现争先进位。
随后,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国网米脂县供电公司、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牵头负责的专项工作情况。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