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项目稳评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3-12-26 16:16

为全面了解掌握2024年全县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进展工作情况,12月25日,米脂县项目稳评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各相关镇街、部门、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今年新开工全县重点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开展情况并解读了有关文件、稳评程序等。随后,与会人员就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的编制、审批登记、稳评工作程序、评估范围等具体业务进行讨论。

王刚强调,各相关镇街、部门、公司、项目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我县重大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树立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大局观念,深刻明确做好项目稳评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涉及占地拆迁、距居民区较近、项目建成后产生“三废”等的项目,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确定评估方式、编制评估方案,列出项目清单,倒排工期,确保在决策之前进行项目稳评工作,最大程度预防矛盾纠纷,有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