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看望慰问印斗镇狮子塄村驻村工作队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12-26 16:13

为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充分发挥驻村选派单位帮扶助力作用,12月2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到印斗镇狮子塄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高峰和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工作队近期的工作情况、村情村貌、村集体经济、群众生产生活和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并交流了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年末各项考核工作的准备情况。还就狮子塄村的苹果种植、乡村旅游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帮扶意见。

高峰对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驻村工作队,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乡村治理,保障群众民生福祉,与全村村民一起推动家园更好更快发展,实现乡村振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