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工商联举办“ 数字”赋能米脂品牌高质量发展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高婷婷 时间:2023-12-25 16:02

12月22日,米脂县工商联联合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和上海心战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数字”赋能“米脂小米”和“米脂文化”IP品牌高质量发展培训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出席会议并致辞。二级教授、陕西省教学名师、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张鸿,上海心战企业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李琳和李云柯受邀参加。县委统战部、县委宣传部、县农投公司、县城投公司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和工商联所属商协会、会员企业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县工商联负责人主持会议。
马乾龙表示,今后我县将继续调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不断巩固亲商、扶商、富商的投资环境,凝心聚力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在硬件建设方面,我们将加大力度进一步搞好交通、能源、信息等基础设施和城市建设;在软件建设方面,继续落实项目开发投资的各项优惠政策,抓好政府机关效能建设、规范管理、优化服务,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努力营造“五种环境”: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干事创业的社会环境、优越完善的投资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让投资者在米脂真正享受到创业放心、生活安心、赚钱开心,使米脂真正成为新世纪发展的投资热土和创业福地,并继续大力支持龙头企业发展,助力全县产业做大做强。
培训会上,张鸿授课的主题为《数字赋能助力地方产业发展》;李琳授课的主题为《打造农业大品牌,驱动经济高增长》;李云柯授课的主题为《数字赋能品牌建设》;参会人员根据米脂小米和文化产业,结合企业情况现场互动交流。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会重点聚焦数字化技术和绿色低碳在农业、文化产业的应用,品牌建设,加快传统产业向科技化产业的发展,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历史性机遇,抢占新经济发展的主动权,赓续区域品牌积淀,数字赋能提升米脂文旅IP和“米脂小米”品牌,做强做大“米脂小米”和“米脂文旅”产业,扶植打造战略性以及面向未来的优秀企业及品牌,对构建具有米脂特色农业、文旅产业,打造全国知名品牌,助力我县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的意义。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