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3-12-21 10:14
12月18日,县长杨树森主持召开县政府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孙定勇,副县长郭锦伟、高鹏、常志雄、郝海洲、于龙参加会议。
会上,高鹏、郭锦伟分别汇报县政府领导班子正反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成果;随后,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围绕正反典型案例进行研讨发言并交流领题调研成果。
杨树森强调,各领导干部要坚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理论武装的高度自觉,把调查研究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贯穿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不断以调查研究实际成效解决发展难题;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聚焦调研发现的问题、企业提出的意见、群众反馈的诉求,以及正反面典型案例,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深化、再完善,制定整改方案,推动调研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解决。
杨树森要求,各领导干部要定期、不定期对调研对象和解决问题等事项进行回访,对成果转化运用中遇到的新问题、出现的新情况要及时进行深入分析研究,不断推动调查研究成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全力抓好年内工作,对照年初计划和指标安排,强化工作调度、尽快补缺补漏,确保今年各项工作顺利收官。还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谋细目标、谋好项目、谋实支撑,确保明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