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学习大讲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12-19 16:23

图片

12月18日,米脂县举办学习大讲堂。县委书记王曼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聆听讲座。县委副书记刘钧主持大讲堂。县委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部分第一书记参加讲座。
大讲堂邀请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崔丽华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主题讲座,崔丽华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背景、科学体系、历史地位三个层面,结合历史与现实、国内与国际形势,以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案例,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
刘钧指出,这次讲座内容丰富、数据详实、逻辑缜密,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对全县系统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作用。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授课为契机,坚持以学铸魂,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以学增智,以讲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悟,不断通过学习提高科学决策、狠抓落实的能力。要坚持以学正风,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务实干事、高效落实的动力,真正通过“理论大学习”实现“作风大转变”。要坚持以学促干,围绕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昂扬斗志、加速突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