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检查米脂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督导检查汇报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12-19 16:21
为继续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持续巩固根治欠薪成果,12月18日,榆林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督导组师万生一行对我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并召开督导检查汇报会。副县长常志雄主持会议。
会上,师万生传达中省有关拖欠农民工工资政策文件精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分析研判工作形势,切实加强部门联动,加大惩戒力度,强化源头治理,确保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应得的劳动报酬。县人社局负责人汇报米脂县冬季根治欠薪农民工资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常志雄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化解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认真细致整改,扎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推动我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取得新成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