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妇女联合会举行妇女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3-11-01 17:29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妇女干部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引导广大妇女在我县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积极发挥作用,10月31日,米脂县妇女联合会举行妇女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家非遗“陕北民谚”传承人、陕西省档案局原局长、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原主任委员王建领,县委党校副校长、讲师杜娟作相关主题讲解,县妇联全体干部、执委,基层妇联主席参加开班仪式,县妇联主席吕晓宁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宣读培训期间纪律要求;参加培训人员一同观看《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王建领以《回望米脂》为题讲述我县文化历史、米脂婆姨历史、陕北方言等内容。

吕晓宁强调,各参加培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明确目标,増强学习自觉,把这次培训作为提高素质的新起点,认真听、认真记、认真思考,切实做到思想提升、作风改变、能力增强;要坚持学深悟透,把准精神实质,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领悟,结合实际思考,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认识;要坚持学以致用,坚持将理论运用于实践,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