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榆林米脂石沟树山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火热开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米脂融媒综合组报道 时间:2023-10-30 16:59

10月28日,“健康生活 骑行有我”2023榆林米脂石沟树山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在米脂县中心体育场火热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二百余名车手齐聚一堂,在骑行中感受秋季风光,享受运动乐趣。市体育局调研员王艳军,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王龙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县政协副主席姜良泽,县教育和体育局、杜家石沟镇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副县长常志雄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王刚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能积极发扬体育精神,安全参赛、规范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借助此次赛事推动米脂体育水平全面提升,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
本次大赛设置男子山地精英青年组、男子山地公开组、女子山地公开组、男子本地组4个组别。上午9时,随着起跑发令枪响,骑行者们铆足劲冲出起点。比赛路线从米脂县中心体育场出发,途经文昌大桥、蒋沟村、孟岔村、杜家石沟镇、高兴庄村、党坪村、柳家洼村、常兴庄村、常渠村、杜兴庄村,最终到达树山村,全程约35公里,包含平路、丘陵、高山,使比赛更具观赏性和趣味性。
 

在现场观众的欢呼中,选手们依次冲过终点。经过激烈的角逐,郭鑫伟、朱培超、杨小慧、冯帅分别获得男子山地精英青年组、男子山地公开组、女子山地公开组、男子本地组冠军,在颁奖典礼上接受颁奖。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榆林市体育局和米脂县人民政府主办。榆林米脂石沟树山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从2018年开始举办已经连续5届,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事业,打造“一县一品·精品赛事”,并借助体育赛事+红色旅游模式,带动米脂小米、山地苹果等特色农产品销售,助推文化、旅游、体育、健康深度融合,不断扩大米脂知名度和影响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