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延榆高铁项目(米脂段)征迁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10-25 14:37

图片

 
10月23日,延榆高铁项目(米脂段)征迁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长杨树森参加会议,副县长常志雄主持会议。
会上,常志雄介绍了延榆高铁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县交通局负责人就高效推进延榆高铁项目(米脂段)建设进行发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延榆高铁项目(米脂段)建设用地保障工作进行发言;城郊镇和龙镇负责人围绕延榆高铁项目(米脂段)建设环境保障工作进行发言。
杨树森强调,延榆高铁的建设具有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也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机遇,各相关单位务必树立一盘棋思想,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建设用地、取水用电、道路交通、施工环境等要素保障工作,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延榆高铁(米脂段)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