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书香飘万家 阅启新征程”主题阅读活动走进县法院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10-25 14:37

图片

为创新全民阅读推广方式,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10月23日,县委宣传部“书香飘万家 阅启新征程”主题阅读活动走进县人民法院。

会上,县委宣传部党米青对全民阅读活动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希望法院党员干警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精神力量,助力书香米脂建设。

图片

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全体干警一起朗诵了《觉醒年代》,干警陈瑞霞、赵炎斌、张涛、马月梅围绕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经验,从不同角度分享读书带来的快乐与收获,现场气氛热烈温馨,书韵飘香。分享结束后,县委党校副校长杜娟对4位干警的分享作了精彩点评,她指出,此次主题阅读活动为全县开展的“书香飘万家,阅启新征程”主题阅读活动作出了表率,也为“书香米脂,大美米脂,全民读书”营造了气氛。她鼓励大家把读书学习当作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生活方式,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生命不止,学习不止。

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光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乐于读书,在坚持中成长;要勤于思考,做到学思结合;要善于实践,在实践中感悟,努力在审判工作中打造精品、创造佳绩,推动米脂法院审判事业再上新台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