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杜家石沟镇黑山则村慈善互助幸福院揭牌运行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10-20 20:34

为解决农村留守老人、独居老人、高龄老人养老生活需求。10月19日,杜家石沟镇黑山则村举行慈善互助幸福院揭牌启动仪式。县政协主席、县各界人士联谊会会长张海水,副县长高远,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县委办主任杜富强,县委办、县民政局、县各界人士联谊会、县慈善协会、杜家石沟镇、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黑山则村驻村工作队、村三委会成、爱心企业代表和各界爱心人士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委办向幸福院捐赠价值5000元的米面油等物资、县慈善协会向幸福院捐赠5000元及价值3000元的米面油等物资、县各界人士联谊会捐赠5000元米面油等物资、榆林辽河40599工作队向幸福院捐赠5000元、爱心人士田玉庆向幸福院捐赠10000元,当日爱心村民累计捐赠善款103400元。参会领导分别向爱心企业和个人颁发锦旗和荣誉证书。高远和杜富强共同为慈善互助幸福院揭牌。
黑山则村慈善互助幸福院总面积110平米,设有厨房、就餐娱乐大厅、休息室。日常服务工作主要由2名公益岗位人员负责,并积极发动党员、爱心人士、志愿者及其他村民参与。幸福院的主要服务对象为年满70周岁以上生活能够自理的老人、60岁以上独居老人、五保户等本村村民。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