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2023年度村企共建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李苑祯 时间:2023-10-18 15:59

图片

 
10月17日,米脂县召开2023年度村企共建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神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海娥一行和20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共同研究村企共建结对帮扶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主持座谈会。副县长高远、神木市各相关部门和帮扶企业负责人、米脂县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和帮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海娥介绍村企共建结对帮扶经验高远汇报米脂县巩衔工作开展情况。
 
马乾龙表示,今年以来,神木市和米脂县本土的20家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制定帮扶计划,落实帮扶资金,推动米脂乡村振兴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米脂加快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希望各帮扶企业能立足村情民情实际,拓宽思路,创新方式,找准“互利双赢”最佳切入点,多渠道帮助结对共建村,在产业发展、劳务对接、人才交流、乡村建设、消费帮扶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充分发挥群众主体性,激发内生动力,为米脂乡村振兴增添活力。
马乾龙要求,全县各镇街和县级相关部门要坚定不移为“村企共建”行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做好服务。进一步完善对接联络工作机制,统筹做好总结宣传,加强对企业帮扶的指导,加大组织动员力度,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难题,对攻坚活动的开展给予方便和支持,形成村企共建、部门联动的良好局面。 
座谈会前,各帮扶单位相关负责人进村开展工作对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