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任静波来米脂县开展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3-10-16 17:14

图片

 
10月13日,榆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榆林市委会主委任静波一行来我县开展关于“提升干部作风能力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副县长于龙、县政协副主席姜良泽陪同调研。
任静波一行来到陕西瑞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米脂分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情况,座谈会上与相关部门、企业代表就如何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干部作风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任静波强调,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于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一流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政府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营商环境大优化、大提升、大突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