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银行米脂县支行正式开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10-01 13:40
9月28日,长安银行米脂县支行举行开业仪式,长安银行监事长丁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副县长郭锦伟以及全县各行政部门、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开业仪式。
郭锦伟在致辞中表示,长安银行落户米脂,有助于促进我县中小企业、县域经济和“三农”发展。希望长安银行米脂县支行充分发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人民群众”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创新金融产品、扩大金融业务、优化金融服务,全方位参与、全领域融入到米脂的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来,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米脂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撑。
长安银行米脂县支行行长郑国强表示,长安银行米脂县支行的成立将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聚焦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原则,以“支三农、惠民生”为发展理念,以“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为愿景,充分发挥地方银行的引领示范作用,承担起历史所赋予的使命,努力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
仪式还为长安银行米脂县支行颁发了金融许可证、营业执照、金融机构代码证,并为米脂县惠农服务网点集中授牌。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开启流沙墙,开业仪式在舞狮表演中圆满结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