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森督导检查“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9-29 17:43

9月29日,县长杨树森督导检查“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办、县交通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文旅局、银州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树森先后来到米脂县绿源天然气有限公司、米脂冀东水泥有限公司、陕西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认真了解了企业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记录和应急方案。他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相关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和值班值守,全面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落实落细每一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杨树森还来到地税局家属楼老旧小区改造、窑洞古城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地,详细询问了项目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施工方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全面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底线防线。

在李自成行宫,杨树森强调,景区要持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预案,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的旅游环境。在喜洋洋自选超市,杨树森认真查看食品卫生、安全及消防设备等情况。他要求,双节期间,商家要严格规范管理,切实把好质量关、价格关,为群众创造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杨树森强调,中秋、国庆假期时间长、人员流动性大,各部门、街、企业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务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绷紧“安全弦”、守牢“安全关”,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营造良好的节日安全环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预防在先,加强部门联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假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