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统一战线主题文化公园开园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3-09-28 16:12

9月27日,米脂县统一战线主题文化公园开园仪式在东山梁产业园区山体公园举行。县委副书记刘钧,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出席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主持仪式。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县纪委派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米脂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负责人,各街镇党委(工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开园仪式。

仪式上,马乾龙介绍了统一战线主题文化公园基本情况;刘钧与马乾龙共同为公园揭牌;随后,参加仪式领导集体参观了统一战线主题文化公园。

马乾龙强调,县统一战线主题文化公园的落成,是全县统一战线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我县统一战线宣传工作实践创新的具体体现,将对扩大我县统一战线工作的影响力,增强社会各界的凝聚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县统一战线主题文化公园是由县委统战部和县产业园区管委会共同打造,公园包含主题区和同行广场、团结广场、同心广场、凝心广场五大展示区。公园以“同心”为主题,在山体公园原生态环境的基础上,将统战特色元素融入其中,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突出思想引领这条主线,不仅能为群众提供休闲健身好去处,也能将米脂统战文化的丰富内涵以群众化、生活化的方式展现出来,成为“普及统战知识、宣传统战政策、讲好统战故事、展示统战成效”的重要平台。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