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巡视巡察反馈整改督查汇报会

来源:米脂县委巡察 作者: 时间:2023-09-27 18:44

​       9月27日,县委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米脂县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及十九届县委第二轮、第三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督查工作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刘钧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贾树林参加会议并讲话。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专班成员、各督查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督查组组长从基本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方面逐一汇报了督查情况。

 

       贾树林对此次督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把握好进一步压实各级党委(党组)落实整改主体责任这个问题整改的关键点,督促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落实。对整改落实不力、推进缓慢的单位主要负责人,由县纪委监委进行约谈。二要紧盯当前存在问题,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措施,突出整改效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实行跟踪督办和问质问效问责。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名义向责任领导、牵头单位送达督查提醒函,针对具体问题提要求,明确完成时限。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建立整改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杜绝问题再次发生。

 

       刘钧对各督查组汇报情况分别进行点评后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扛起责任,落实整改;要围绕“四看”,抓紧整改。即看措施准不准,看责任落得实不实、严不严,看举一反三深不深,看方案制定得实不实。同时制定清单,分类管理,倒排销号;要问效问责,以强有力措施推动整改责任落实、问题整改落地。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县委巡察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