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陕西省第二届中老年羽毛球单项赛在米脂开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9-22 17:32

图片

9月22日,2023年陕西省第二届中老年羽毛球单项赛开幕式在米脂县体育场举行。陕西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程强,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羽毛球专委会常务副主任江虹,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羽毛球专委会副主任李万春,榆林市体育局竞赛科科长刘志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出席开幕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主持开幕式。
图片
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杨树森致欢迎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各参赛队伍、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公平竞争,遵守规则、尊重对方,比出好成绩、赛出新风尚!并邀请比赛队员们在参赛之余,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进一步了解大美米脂、感受魅力米脂。
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负责人进行文化旅游推介;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进行农产品推介;陕西省第二届中老年羽毛球单项赛冠名商代表发言;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羽毛球专委会常务副主任江虹宣布开幕。
图片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持续三天,来自全国23个省市区以及海外的650余名运动员参加,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进行角逐。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