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双节”期间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09-22 17:01

图片

 
9月20日,全县“双节”期间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对全县第四季度及“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参加会议,县政府办主任常波主持会议。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榆林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立即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
樊小荣强调,安全生产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发展之基、民生之本,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提前进行排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聚焦重点领域,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各镇街、各部门要坚持预防为主、关口前移,从即日起,全县启动新一轮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全面消除事故隐患;要坚持高度负责,扛牢压实责任,各镇街、各部门要围绕各领域迅速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安全监督覆盖到位、安全制度执行到位、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