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对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全面督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09-19 18:55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9月18日,米脂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米脂县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及十九届县委第二轮、第三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督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刘利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此次督查工作是县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加强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有效途径,是对被巡察党组织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的一次“政治复检”,各督查组和被督查党组织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通过督查,进一步压紧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推动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地见效,做实做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要求,各督查组要坚持问题导向,把精准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作为主要任务,并贯彻督查工作始终,对于督查发现的问题通过下发“整改督导单”现场进行反馈,督促整改落地落实。各被督查单位要强化整改主体责任落实,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督查工作。对于督查中发现巡视巡察整改不力,搞虚假整改、文字整改、选择性整改的单位,或在整改工作中玩忽职守、敷衍了事、不负责任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县纪委将及时启动问责程序,一律严肃处理。

据悉,为确保督查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前专门制定了督查工作方案,从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巡察办等部门单位抽调人员组成7路督查组,从9月19日至25日,深入全县各部门、各镇街,采取听、看、查、访、谈、测等方式对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米脂县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及十九届县委第二轮、第三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