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榆林市启动仪式在米脂县举行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09-13 16:27

今年9月11日至17日是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以“推广普通话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9月11日,由榆林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和榆林市教育局主办、米脂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和米脂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的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榆林市启动仪式在米脂县举行,活动现场为榆林市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获奖代表颁奖。

市教育局副局长、市语委办主任、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站长白万才参加仪式并宣布榆林市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启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致辞,各县市区教体局分管语言文字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仪式。

普通话与文化素养同在,与形象气质相伴,更与人类文明进步同行。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普通话在全市范围内广泛推广和应用,传承好、弘扬好中华优秀语言文字,积极构建榆林的语言文字新生活,展现榆林文明市民新形象。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一同观看了中华经典诵读展演,7个作品的精彩演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弘扬优秀文化、礼赞时代精神的视听盛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