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到印斗镇、杨家沟镇、银州街道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3-09-13 16:25
​9月11日至12日,县委书记王曼华到印斗镇、杨家沟镇、银州街道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副县长高鹏,副县长、杨家沟镇党委书记常志雄,县委办、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先后陪同调研。
王曼华一行先后来到印斗镇红崖坬村、陈岔村,杨家沟镇李家寺村、管家咀村、罗硷村,银州街道高西沟村,实地查看了生猪养殖厂、谷子种植基地、社区工厂、幸福院、生态科技示范园、数字乡村建设等项目,详细了解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生态治理等工作。
王曼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镇街要高度重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清醒认识当前工作形势,围绕年度考核指标要求,毫不放松、坚持不懈,全力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成效巩固、问题整改、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巩衔工作水平。要把产业振兴作为巩衔工作的重中之重,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种养殖业和加工业,特别要抓好米脂小米产业发展,齐心协力打造全国知名区域公用品牌,真正把米脂小米打造成为一项富民产业。要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着力加快社区工厂建设,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要不断完善农村互助幸福院建设管理,积极引导外出工作人员和乡贤能人支持参与幸福院工作,真正建立互助共建机制,确保农村互助幸福院持续健康运行。要狠抓高西沟乡村振兴楷模村建设,加快推进生态科技示范园项目建设,切实提升高西沟旅游接待能力;加快完善高西沟数字乡村平台,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逐步在全县推广数字乡村建设,让数字乡村惠及广大农民、提升乡村治理水平。
王曼华一行还调研了土地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陕西米脂小米研发中心建设、县电商中心建设等工作。王曼华强调,要不折不扣加快推进土地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举一反三杜绝类似问题发生。要加快推进陕西米脂小米研发中心建设,确保尽快投运。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县电商中心建设,真正建设集展示、直播、销售为一体的电商中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