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总工会举行2023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3-09-11 19:27

9月10日,米脂县总工会举行2023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向61名考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18.6万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出席仪式并讲话。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杜文强主持仪式。

仪式上,介绍了2023年“金秋助学”活动开展情况,宣读了《米脂县总工会2023年度“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的通知》,为受救助困难职工发放了助学金,受救助困难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姬巧玲指出,“金秋助学”是县总工会“四季送”品牌服务中“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一项重要民心工程,是工会组织履行职责、发挥优势、体现作为、维护权益的重要载体,是社会各界奉献爱心、传递爱心、播撒爱心的良好平台,是困难职工子女接受资助、顺利入学、完成学业的重要帮手。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聚集社会合力,整合社会资源,形成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工会运作、社会参与、上下联动的多元化助学力量,不断提升“金秋助学”活动质量和效果。同时勉励受助困难职工子女要化感恩之情为成才之志,变报恩之心为动力之源,珍惜党和政府创造的良好条件,志存高远,健康成长,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近年来,县总工会不断丰富助学形式,帮助困难职工子女解决上学难问题,得到了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聚焦困难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入开展好“四季送”等帮扶项目,让困难职工家庭都能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