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小米产业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9-05 10:05

图片

 
 
9月1日,米脂县小米产业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县委副书记刘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达,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分管负责人,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行政审批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小米产业行业协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英杰代表第二届小米产业行业协会作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全体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米脂县小米产业行业协会章程(草案)》、米脂县小米产业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米脂县小米产业行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人员。常胜贵当选米脂县小米产业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刘钧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小米产业行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清产业发展形势,深入实施农业生产“三品一标”提升行动,在质量把控上、产品包装上、品牌推介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小米产业发展质效,持续推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要真抓实干,提升小米产业发展质效,发挥小米产业行业协会平台作用,整合现有入会企业资源,在小米产品质量、包装、销售、定价上进行统一管理,推动小米杂粮加工企业规模化发展。
刘钧强调,新一届小米产业行业协会要发挥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依法依规进行运行管理,主动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要继续发挥好协会职能,充分调动小米杂粮加工企业、谷子种植专业合作社、农机合作社等各方面力量,在品牌建设、行业服务协调、行业自律管理和产业发展动态、市场分析、信息传输等方面作出更大努力,更好地推动米脂小米产业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