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主持召开第15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9-01 17:36
8月31日,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召开第15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樊小荣、高峰、吕明韬、杨红梅、王刚、贾树林、孙定勇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县委办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全面深化法治领域改革纲要(2023-2027年)》的通知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机构改革动员会会议精神、中共榆林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市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协调机制工作规范》的通知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调研组机要保密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王曼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切实做好涉疆各项工作。要始终把维护社会稳定摆在首位,深入推进民族宗教工作,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全面依法治县的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切实把法治建设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坚持法治米脂、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推动全社会形成以法育人、依法办事的良好风尚,引导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共建共享法治米脂。
王曼华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刻认识“扫黄打非”的极端重要性,充分研判违法违规活动案例,建立健全“扫黄打非”工作机制,充分凝聚各方合力,持续保持米脂全域严防严打高压态势,坚决打击有害出版物和文化垃圾,全力营造晴朗空间。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机构改革动员会会议精神,以大局为先的胸怀、攻坚克难的勇气、紧抓快干的状态,有力有序有效完成本轮机构改革。要明确认识机要保密工作是党和政府的生命线、中枢线和指挥线,事关党的事业发展和国家长治久安,要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机要保密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坚定自觉地抓好中省市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