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米脂县委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3-09-01 17:35
8月31日,中共米脂县委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达,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部分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主持会议。
会前,马乾龙一行先后观摩了城郊镇高二沟片区生态治理示范点、小米产业园、陕西苏米秦食品有限公司、米西区九年一贯制学校、李自成行宫博物馆、中医院国医馆、北门川日间照料中心、米脂窑洞古城民国墙等2023年全县部分重点项目。
会上,马乾龙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汉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国家关于粮食安全有关政策和会议精神、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和县委十九届七次全会精神。
樊小荣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情况。樊小荣指出,上半年我县完成生产总值34.1亿元,增长4.6%;固定资产投资13.03亿元,增长16.5%;地方财政收入6288万元,增长12.7%;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78亿元,增长3.4%;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17870元、7629元,增长6.4%、7.5%;下半年我县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四大发展目标,纵深推进“三个年”活动,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要在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狠抓特色产业发展、加强全域生态治理、着力保障改善民生方面上下功夫,确保我县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
马乾龙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能够继续凝聚力量、发挥优势,为米脂的建设发展献计出力。他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不断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联系面广、包容性强的优势,把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广泛团结起来,把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充分调动起来;要围绕稳增长保态势建言献策、围绕社会大局稳定献策出力、围绕长远谋划建言献策,为实现米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定立场,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增强斗争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同心同德,克难攻坚、开拓进取,为推动米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