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县又有10人荣获“榆林好人”和榆林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斌飞 常焕鑫 时间:2023-08-30 17:58

图片

礼赞好人,德耀榆林。8月28日,由中共榆林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榆林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榆林传媒中心承办的方光玉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榆林好人”十年盛典暨第九届榆林市道德模范和第十届“榆林好人”颁奖典礼在榆林举行。来自我县各行各业的10位好人模范获得“榆林市道德模范”“榆林好人”荣誉称号,并受到表彰。
图片
一个好人带动一个家庭,一群好人温暖一个社会,一种精神引领一个时代。近年来,米脂县坚持以先进典型为引领,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推选出一批又一批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好人模范,如凡人善举不断涌现,崇德向善蔚然成风,为我县创建市级文明城市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米脂篇章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图片
截至目前,米脂县先后涌现出“中国好人”2人、“陕西好人”5人、“榆林好人楷模”1人、“榆林市道德模范”4人、“榆林好人”110人、“米脂好人”30人。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一、道德模范(1名)

 

孝老爱亲类                 李改梅

 

二、榆林好人(9名)

 

当代活雷锋                 汪利华

爱岗敬业类                    杜 焱

最美军嫂                        辛 芳

最美基层共产党员       张秀翠

最美基层共产党员       姜军宏

最美基层共产党员       高建军

最美志愿者                    王 康

最美宣传干部              常焕鑫

新时代好少年              姬子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