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舒平来米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稳增长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3-08-23 17:55
8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舒平来米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稳增长工作。县长杨树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陪同。

单舒平来到城郊镇高二沟村地质灾害隐患点,实地查看地质灾害治理情况,来到榆林市锦月王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米脂县益康农产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米脂县冀东水泥厂、陕西苏米秦食品有限公司、米脂县银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长兴天然气有限公司、陕西金泰氯碱有限公司、米脂妇幼保健院在建项目,调研安全、生产、营销、稳增长等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县长杨树森主持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副县长郭锦伟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樊小荣汇报了米脂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安全生产和稳增长工作。

单舒平强调,通过深入基层调研研究,发现米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当地企业的安全生产和稳增长工作,成绩突出,值得肯定。在今后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和稳增长工作中,米脂县委、县政府要深入基层、发现问题,寻找思路、解决问题,狠抓安全、责任到人,加强教育、经常提醒,创新机制、科学统筹,提前预防、全面排查,建立台账、立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要提高站位、率先垂范,认真摸排、带头作为,深入解剖、科学论证,按照轻重缓急、有序安排部署,加强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行业的监管责任,各相关部门制定详细的检查计划,避免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干扰,大力发展县域第三产业,科学统计,鼓励小微企业,政策支持倾斜,确保米脂县企业实现稳步增长。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