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特色产业和农村人居环境观摩活动并召开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高婷婷 时间:2023-08-22 09:44

图片

8月17日、18日,米脂县开展特色产业和农村人居环境观摩活动并召开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副县长高远、常志雄,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以及全县各镇街负责人(镇长、主任)参加活动。
活动中,杨树森一行先后来到城郊镇张塔村葡萄园、银州街道王沙沟村养牛场、印斗镇对岔村谷子种植基地、桃镇王坪村小米加工厂、杨家沟镇杨家沟村樱桃采摘园以及杜家石沟镇高渠村小杂粮加工厂等地,现场观摩并了解全县各镇人居环境建设、特色产业以及庭院经济发展情况。

图片

推进会上,高远点评了各镇街特色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杨树森要求,全县上下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围绕“土特产”,发展“一镇一业”“一村一品”,推动小米、山地苹果、特色养殖产业发展上规模、优结构、延链条,促进农村一二三产深度融合;要全面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深入实施“三大革命”,扎实推进“三大行动”,坚持群众主体,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要积极推进项目包装,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全县“一盘棋”理念,做到议必决、决必行、行必果,镇街与部门积极协调配合,重点围绕生态立县、特色产业、文旅兴县谋项目。
杨树森强调,全县上下要加强科学调度,精准施策抗大旱、防大灾,全力以赴打赢抗旱保粮硬仗;要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工作,在集体经济“消薄培强”方面、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规范方面、“三资”管理平台应用和村财审计工作方面持续用力;7月份我县启动了“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各镇街和有关部门要按照创建时间要求,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抓实矛盾排查,做到经常排查与集中排查相结合,坚持抓住关键重点难点信访问题,快速处置化解,并加大调处化解力度,进一步促进信访问题的解决。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