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谷子)标准化生产基地动员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8-18 09:18

图片

 
8月17日,副县长高远主持召开米脂县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谷子)标准化生产基地动员会。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深刻认识创绿工作的重大意义,带着感情,扛起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坚定不移地抓好创绿工作,不断提升绿色食品原料的质量效益和安全水平,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安排部署创建工作。
高远指出,开展创绿工作,是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现实行动,更是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我县小米、苹果产业正处于提质增效的关键期,开展创绿工作,既是发展特色农业的现实需要,更是确保农民增收的根本保证。
高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创建任务要求,上下联动、左右互通、产业齐动、环节趋动,扎扎实实推动各项既定工作任务。要对照基地创建验收办法,严把工作要求,卡住时间节点,认真细致梳理分解,层层分解下达,确保创绿工作有序推进。各镇要带头抓创建,不讲条件,不当“甩手掌柜”,既要当好战斗员,又要当好参谋员,既要抓好各自单位承担任务的推进落实,又要通力配合解决其他单位的“梗阻”问题,切实构建起“分兵把口、协调配合”的责任体系,确保我县创绿顺利通过初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