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8-14 17:10
​8月11日,县委书记王曼华调研基层党建、集体经济、人居环境等工作进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刘钧一同调研。
王曼华一行先后深入印斗镇赵石畔村、常石畔村等地,实地察看基层党建、集体经济、人居环境治理等情况,详细了解当地光伏发电建设、陕果产业分红等发展现状和当前开设村级老年幸福院存在的困难。
王曼华强调,村级党组织要强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在党建工作上创出特色;要紧密结合村情实际,制定科学有效、指导性强的村级发展规划,切实增强村集体经济造血功能,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和农民持续增收;要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健全乡村治理体系,完善基础设施功能,努力建设宜居宜业的和美乡村。
王曼华还走访了常石畔村唢呐艺人,就民间文化等工作进行调研。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