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快递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8-09 17:30

8月8日,米脂县快递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刘钧,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作筹备工作报告,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杜文强宣读了《关于同意米脂县快递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批复》《关于米脂县快递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组成人选的批复》,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米脂县快递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新当选主席冯浩渊、会员代表李贝分别作表态发言。县总工会向县快递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拨付2万元专项工作经费。全体会员进行宣誓,主席台领导为其发放会员证。
刘钧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米脂县快递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快递员成为当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队伍中非常重要的群体,快递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县行业工会建设工作翻开了新的一页,将更有助于保障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提高从业人员归属感和安全感。当选的会员们一定要发挥好工会组织的作用,团结和带领快递物流行业职工会员,将工会工作开展好,将各项职责履行好。各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使命担当,充分认识做好快递物流行业等新业态群体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聚焦我县“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旅兴县和共同富裕”的四大发展目标,在服务大局中明确努力方向,在服务行业中找准自身位置,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圆满完成了米脂县快递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和选举工作。
会前,县委书记王曼华与参会领导共同慰问快递一线人员,并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会后,姬巧玲为米脂县快递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揭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