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生命学院 团县委举行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交流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3-08-08 16:38

西安交大生命学院 共青团米脂县委举行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交流座谈会

图片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团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子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8月7日,西安交大生命学院、共青团米脂县委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交流座谈会举行。
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苏翔,县委副书记刘钧,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田宇欣和本硕学生代表,共青团米脂县委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钧介绍了米脂县基本人文、地理、发展等情况;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决定》;刘钧和苏翔共同见证了签署《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双方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对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致以诚挚的祝贺,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校地合作模式的发展寄予厚望,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党政所需、青年所盼、共青团所能,加快推进校地融合共建共享步伐,持续探索校地合作共建的长效机制,形成具有米脂特色的校地共建,吸引更多青年学子投身米脂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