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主持召开第14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8-03 10:07
 
8月2日,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召开第14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加快构建以米脂小米、盐化工业、文化旅游为主导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纵深推进“三个年”活动,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扩投资、稳工业、促消费,冲刺三季度、干好下半年,坚决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樊小荣、高峰、吕明韬、杨红梅、王刚、贾树林、马乾龙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副县长高鹏,县委办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中省市统战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平安陕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陕西省汉中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会议、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提出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县委十九届七次全会筹备情况、关于软弱涣散农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目标责任考核结果;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若干措施(审议稿)》《2023年平安米脂建设工作要点(审议稿)》 《平安建设工作约谈办法(试行)(审议稿)》《米脂县各街镇县直部门和产业园区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审议稿)》。
王曼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为实现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旅兴县、共同富裕凝聚强大合力。要积极引导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主动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支持鼓励民营经济人士在实施乡村振兴、服务改革发展、助力招商引资中发挥积极作用。全县上下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域推进黄土高原生态治理,狠抓各级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力建设美丽米脂。要切实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防风险保安全、强治理惠民生、增动能促发展、谋合作图共赢的使命任务,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全面对标最新要求,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广泛深入开展宣传,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切实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陕西新篇章贡献米脂力量。
王曼华强调,各镇街要高度重视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政法部门要履行好统筹协调、督办落实、考评激励职责,县级相关部门要推动行业发展与保障安全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宣传部门要深入宣传平安建设的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先进典型,营造平安建设良好氛围,凝聚全社会共建共享平安强大合力。包抓领导和镇街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精准施策,“靶向治疗,强力推进软弱涣散农村党组织整治,切实提升农村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号召力、发展力。组织部门要抓好抓严抓实考核工作,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以高质量考核助推高质量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