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红米·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7-18 17:40

图片

7月17日,米脂县“红米·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推进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工人文化宫及相关单位工会负责人和各镇街工会主席、各爱心驿站站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米脂县总工会关于“红米·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实施方案》,与会领导为新成立的北门川社区爱心驿站、银新社区爱心驿站、杨氏美发团队爱心驿站等共计15家爱心驿站授牌,爱心驿站代表作表态发言,各“爱心驿站”站长依次到主席台前签订责任书。
姬巧玲强调,各级工会要深化认识,从思想上明确建设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重大意义,将驿站打造成为服务户外劳动者的新阵地,通过“小驿站”展现“大作为”,使广大职工群众通过“爱心驿站”进一步认识工会、了解工会;要增强服务管理,在驿站植入“送温暖、送清凉”等传统品牌项目,推进驿站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拓展服务范围;要加强宣传,在驿站统一安装户外标识,提高群众知晓度,同时要创新宣传模式,征集展映驿站工作视频,发布宣传片;要积极合力协作,争取社会资源,与社会组织、公益机构联合开展爱心活动,协同社会力量把这项工作办好办实,切实将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打造成为工会践行使命、展现作为的新平台。
会后,银北社区第三医疗服务站杜小娜为各爱心驿站站长培训使用血压测量仪。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